FE: 布宜诺斯艾利斯站FanBoost投票通道开启

image

FanBoost投票通道在FE布宜诺斯艾利斯站开始之前的两周开启。

FE车迷现在开始可以为车手投票,得到FanBoost的车手在比赛中使用第二辆车的时候将获得一次加速的机会。在2015/2016赛季中,投票会在比赛开始后六分钟结束,排名前三的车手会得到使用FanBoost的机会。

车手们现在可以选择使用FanBoost的方式。他们可以选择在6秒内释放200千瓦的功率,或是仅释放180千瓦的功率,但这样可以持续更长的释放时间。FanBoost在比赛中仅能使用一次,而使用了FanBoost的单圈不会被记入最快单圈成绩。

车迷可以在一系列社交平台上投票,例如推特、脸书和Instagram,同时也可以在FE官网上投票。

目前投票排名前三的车手是(格林尼治时间1月25日晚8点):

罗宾·弗林斯(Robin Frijns)- Andretti车队 – 21%

山姆·伯德(Sam Bird)- DS维珍车队 – 14%

卢卡斯·迪格拉西(Lucas di Grassi)- Abt Schaeffler车队 – 12%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