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 伯尔松将离开亚久里车队

image

亚久里车队昨天宣布法国车手纳撒内尔·伯尔松(Nathanael Berthon)将离开车队。伯尔松仅在FE的第二赛季中代表车队参加了三场比赛。

伯尔松的赛季开局很不错,他在自己的FE首秀北京站中为车队拿到了积分,但在接下去的两场比赛中他都没能再进入积分区,并被自己更有经验的队友安东尼奥·菲力克斯·达·科斯塔(Antonio Felix Da Costa)击败。

亚久里车队经理马克·普勒斯顿(Mark Preston)说:“我们非常感谢纳撒内尔对车队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他未来的FE生涯能够一切顺利。我们正在仔细考虑替代他的车手人选,并会在适当的时间公布。”

伯尔松对他的FE生涯仍然非常自信,他表示:“我比以前更加坚定地要继续参加FE比赛,我想要感谢亚久里车队给了我机会参加这项赛事。我很自信我能参加4月23日的巴黎站比赛并拿到分数。”

伯尔松是第二位离开自己效力车队的车手。在他之前,雅克·维伦纽夫(Jacques Villeneuve)离开了文图里车队,英国车手迈克·康威(Mike Conway)取代了他的位置。

FE第二赛季第四回合比赛将于2月6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