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威廉姆斯车队反对恢复赛中加油

Williams-F1-team-opposed-to-reintroducing-in-race-refuelling

日前,FIA主席让·托德(Jean Todt)针对赛中加油发表看法称,车队应考虑恢复赛中加油,即便会增加成本。不过,这一意见遭到了威廉姆斯车队的强烈反对。

“我非常反对恢复赛中加油,”威廉姆斯车队副主管克莱尔·威廉姆斯(Claire Williams)表示:“制造商已经在混合动力单元上掷下千金,以达到提高能源利用率的目的。”她还补充道:“让F1重返高油耗时代是非常错误的。”

两位威廉姆斯车队高管非常赞同克莱尔·威廉姆斯的意见。

“赛中加油并不能提高比赛的精彩程度,并且还会增加预算,”车队首席工程师罗伯·斯梅德利(Rob Smedley)认为。

车队技术总监帕特·西蒙斯(Pat Symonds)同样表示:“我非常反对赛中加油。它会消耗很多资金,而且这与当前F1节省开支的策略相违背。”

而鉴于各方对2017赛季大幅度修改底盘规则仍然存在的分歧,西蒙斯建议将此项修改推迟到2018年。“如果新规则实行的日期从2017年推迟到2018年,我们会十分高兴的,”西蒙斯表示:“我们应适当调研我们真正需要做的工作。”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