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GT概念车将会在日内瓦车展发布

landscape-1453218309-opel-gt

在上世纪60年代,欧宝曾经生产过一个名为GT的两门轿跑。这款GT基于一个紧凑的后轮驱动的架构,以优美的车身曲线在当时的汽车行业一鸣惊人,它看上去有点像一个小型的科尔维特。这款GT轿跑价格适中,它的顶配车型可以达到115英里每小时(约合184公里每小时)的极速。

1975年,欧宝展示了一款惊艳的GT2概念车,它拥有充满数字气息的驾驶座舱、滑动门以及先进的空气动力学,但是这款GT2概念车从未量产。

欧宝GT标识于2007年再次出现在Saturn Sky上,可惜它在欧洲市场并未获得成功。

在一个上周发布的视频中,欧宝CEO Karl-Thomas Neumann告诉我们“以一种全新的眼光来看待欧宝”。目前尚未有更多的细节,不过这款概念车很有可能会基于Astra全新的前驱架构(名为D2XX),并且动力输出很有可能超过250匹马力。欧宝也有可能会使用通用的Alpha后驱平台,凯德拉克ATS、雪佛兰科迈罗以及最近发布的别克Avista都使用了这一平台。

除了这款概念车的logo以及车轮设计之外,这个视频中并未给出太多的信息。

如果欧宝要量产一款全新的跑车,它将有可能在2017年或者2018年上市。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