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马诺车队更名并且发布全新队标

马诺

本周二,马诺-玛鲁希亚车队( Manor Marussia team)正式发布了车队的全新队标(如上图)。众所周知,在2014年底之前这支车队叫做玛鲁希亚车队,但是由于俄罗斯跑车制造商玛鲁希亚的退出,这支总部位于英国的车队经历了艰难的2015年,在此期间车队全称是马诺-玛鲁希亚车队(我们习惯简称其为马诺)。现在,随着全新队标的发布,车队也正式摆脱玛鲁希亚的影子,更名为马诺车队(Manor Racing)征战2016年的F1。

马诺车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宣布他们新赛季的车手阵容,但是有消息指出他们会在2月22日季前测试的第一天宣布他们的人选。

马诺车队在2016赛季将开始使用梅赛德斯的动力单元,但是由于车队元老Graeme Lowdon和John Booth的离队,车队前段时间宣布签约法拉利前设计师尼古拉斯⋅通巴西斯(Nikolas Tombazis)来作为车队的空气动力学主管。

迈凯伦已经宣布将于2月21日发布他们的新车,马诺、红牛、威廉姆斯和梅赛德斯都将在季前测试第一天的现场发布新车。索伯的新车则要等到第二轮季前测试才能亮相,而他们将用去年的旧车配以新的涂装参加第一轮季前测试。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