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PDVSA极力淡化马尔多纳多退出的传闻

PDVSA-plays-down-Maldonado-exit-rumours-430x242

一位来自PDVSA(委内瑞拉石油公司)的知情人士极力淡化了有关马尔多纳多未来的各种猜测。

据报道,因为深陷腐败丑闻和暴跌的油价,PDVSA没有及时向雷诺车队支付马尔多纳多的赞助资金。

另外有一些流言指出,近日股价暴跌的雷诺可能会面临跟大众一样的排放丑闻,因此雷诺可能想避开像PDVSA这样本身就身陷麻烦的公司。

当被问到马尔多纳多是不是有可能会被马格努森替代时,PDVSA的知情人士说:“目前这都只是猜测而已。除了我们去年与路特斯已经达成的协议,我们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别的通知。”

不过他并没有否认这周PDVSA将与雷诺官员进行会面。

“这些会议都是很常规的,所以没什么大惊小怪的。”他坚称。

0

《F1: PDVSA极力淡化马尔多纳多退出的传闻》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