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 巴黎站赛道布局公布

DS维珍车队
DS维珍车队

FE主办方公布了巴黎站赛道的位置和布局,首场FE巴黎站比赛将环绕荣军院(Les Invalides)举行。

FE的领导人物齐聚巴黎揭晓首场巴黎站比赛地点,这场比赛预定在4月23日举办。FE的CEO亚历杭德罗·亚加(Alejandro Agag)、巴黎市长安妮·伊达尔戈(Anne Hidalgo)、部长帕特里克·坎那(Patrick Kanner)以及FIA主席让·托德(Jean Todt)都出席了发布仪式。

在FE第二赛季开始之前,巴黎站就已确定会出现在赛历中,但直到今天比赛地点和赛道布局的细节才被确认。

巴黎站是这个赛季第七战比赛,赛道环绕荣军院,途径军事博物馆与拿破仑墓,总长1.9公里,共有14个弯角。

FE的CEO亚历杭德罗·亚加说:“我们很幸运能在很多不可思议的地点比赛,但没有一处比巴黎站更惊人。FE的理念就是世界各地的城市中心比赛——巴黎绝对符合所有要求。法国也是FE的关键市场,FIA、官方创始伙伴和轮胎供应商米其林以及像是DS和雷诺这样的车队合作伙伴的总部都在这里。巴黎站也会是FE和比赛官方物流伙伴合作的典型,它们共同将首场全电动的比赛带到了法国首都。”

FIA主席让·托德说:“FIA非常高兴能有一场在巴黎市中心的街上举办的FE比赛,这座城市一个世纪以来都是我们的总部所在。FE和新技术的发展以及推广可持续交通的新模式有着很深的联系。因此,像是法国这样一直走在创新最前沿的国家理应在其首都举办一场FE比赛。我很确定FE以荣军院为背景的景观会让这场比赛在所有世界级的比赛中都显得独一无二。”

接下来几周中会开始售票,早鸟票价格最低为25欧元。

image
FE巴黎站赛道布局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