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亨格罗宁赛道施工继续

image

亨格罗宁赛道正在进行改造项目,这条赛道将在2016年的比赛中改头换面。根据该赛道的新闻办公室所公布的消息,赛道的改造按计划将持续三年。

赛道从去年八月开始重新铺设沥青,目前赛道上45%的沥青已经被挖起并被重新填充铺平。

显然,更换赛道边的路肩是施工工人面临的最大挑战,每块路肩重达400千克。

“新的沥青非常壮观。”亨格罗宁体育公共有限公司(Hungaroring Sport Zrt)CEO若尔特·居莱(Zsolt Gyulay)说。

“虽然施工仍在继续,但我已经可以想象焕然一新的亨格罗宁赛道了。现在这里的天气多雾多雨,不利于沥青的铺设,因此接下来的两个月我们将进行赛道景观的美化。如果天气条件允许,我们会在二月中下旬继续沥青翻新的工作。我们要在短时间内完成很多工作,因为这条赛道需要在4月24日就举办今年第一场国际性赛事——世界房车锦标赛。”

image

亨格罗宁赛道改造计划

在2015年的夏天,匈牙利国家发展部长Nicholas Sesztak以及外交部长Peter Szujjarto与伯尼·埃克尔斯通(Bernie Ecclestone)会见并签了五年合约,F1匈牙利站将在赛历上保留至2021年。

与此同时,赛道的改造计划被宣布。这一改造计划的目的在于将比赛在赛历上至少保留到2026年。

Sesztak说:“政府会认真投资亨格罗宁赛道。我们想要讨论并进一步确认2021年后匈牙利站的命运。我们保证会进行创新。谈话已经开始了,我们希望很快能将亨格罗宁赛道的合同延长至2026年。”他还表示他们正计划建造长期的、自给自足的汽车运动中心。

他表示举办F1大奖赛对匈牙利经济也非常重要:“每场比赛能为GDP贡献170-175亿福林(约5400万欧元),而且这一数据还没有考虑通讯、行销和公关对国内经济的影响。”

1

《F1: 亨格罗宁赛道施工继续》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