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制造商同意以更低价格供应引擎

image

F1制造商即将同意降低引擎价格,他们想将目前的“动力单元”沿用到2017年之后。

在整车制造商们拒绝了伯尼·埃克尔斯通(Bernie Ecclestone)以及让·托德(Jean Todt)引进独立引擎供应商的想法后,他们需要在1月15日之前提交出代替的提案。

但根据德国超跑与运动(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周二的报道,梅赛德斯、法拉利、雷诺和本田决定继续使用目前颇具争议的1.6升V6涡轮增压“混合动力”引擎。

“他们倾向于继续提供目前的动力单元,但会降低价格。”记者迈克尔·施密特(Michael Schimidt)说。

然而根据F1掌门人伯尼·埃克尔斯通的设想,他不仅希望独立车队能以更低的价格得到引擎,还希望能简化技术,但是能够输出更大的功率,声浪也更响。

施密特还说:“四家制造商都认为以每年1200万欧元的价格为客户提供目前的引擎比制造全新的东西更好也更省钱。”

目前,客户车队购买引擎的价格是降价之后的价格的近两倍。

根据报道,制造商将通过共用一部分部件以降低价格,通用部件中可能会包括电池、能量回收系统或是涡轮。

但施密特预测:“埃克尔斯通不会对此感到满意。他想要一台理论上来自于像是考斯沃斯或是伊尔莫(Ilmor)这样独立供应商的引擎。”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