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发布敞篷S63 Edition 130

AMG
梅赛德斯AMG S63 4MATIC Edition 130

为了纪念卡尔本茨发明汽车130周年,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梅赛德斯AMG S63 4MATIC Edition 130 敞篷版。

AMG
专属的生产名牌

外观方面,该车基本延续了S级敞篷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只是采用了波尔多红色的软质车顶,搭配了专属的黑色多辐式铝合金轮圈。

内饰
内饰

内饰方面,采用红黑孟加拉丝绸或者灰黑皮革,内饰部件的处理上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的碳纤维材料。AMG表示,这样的搭配组合是凸显出这款车的特别地位。另外,该车在方向盘及中控台上均镶刻有专属的生产序号铭牌,以此强调其限量版的身份。

7617885_mercedes-benz-s63_amg_4matic_cabriolet_edition_130_2016_1600x1200_wallpaper_15_thumb
V8双涡轮增压引擎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85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873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这款车的最终定价还没有确定,但是业内预计价格将在23万美元左右。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