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雷诺以1英镑买下了路特斯

Motor Racing - Formula One Testing - Day 2 - Jerez, Spain

法国汽车厂商仅仅花费了1英镑买下了路特斯车队。据F1商业记者Christian Sylt在Telegraph的分析,在雷诺购买这家位于恩斯通的车队的90%的股权的时候,公司的文件显示仅仅只发生了1英镑的交易。

在2008年的’crash-gate’丑闻之后(当年的新加坡站,雷诺让小皮奎特故意撞车而让之前已经进站的阿隆索获益,最终阿隆索获得胜利),雷诺将车队卖给了私人公司Genii。

Sylt和Caroline Reid的文章中指出,Genii在圣诞节将车队回卖给雷诺之前,亏损已经达到了2.74亿美元。Genii现在则保留了10%的股份。另外,这家公司的Eric Lux透露目前车队正在与多家公司商谈长期冠名赞助商事宜。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