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比安奇父亲表示那些对朱尔斯的死亡负有责任的人必须付出代价

IMG_3174

朱尔斯·比安奇的父亲表示他决定向那些对他儿子的死亡负有责任的人追责。针对去年在铃鹿比安奇撞上一辆赛道修复车的事故,比安奇一家聘请了一位律师。

比安奇在事故之后一直陷入昏迷,直至今年7月在医院中去世。而根据FIA公布的调查结果,事故的责任是由于比安奇自己行驶速度过快。

“这个结论令我震惊。”比安奇的父亲菲利普这样告诉法国杂志Auto Hebdo,“这是因为调查这件事故的人本身就是那些需要被调查的人。这中间难道没有利益的冲突么?你难道可以既做法官又做陪审员?调查只是给出它自己的看法,但问出一个好问题和给出一个正确的回答是两回事。我再次重申我自己的想法:‘如果有人需要对此负责,那他们必须付出代价,无论是通过何种形式。对于这一点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我失去了朱尔斯,他不会再回来了,所以除了他的回忆和我们应有的对他的尊重之外,我没什么可失去的了。所以我会尽全力为他而战。”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