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 布耶米领跑季中测试

IMG_3099

领跑FE积分榜的塞巴斯蒂安·布耶米在乌拉圭取得赛季第二胜之后,又在埃斯特角城举办的唯一一次季中测试中位列榜首。

这位雷诺e.dams车队的车手领先第二名DS维珍车队车手维尼超过半秒,比周六比赛中的最快圈快了将近两秒。

雷诺车队总体表现都很好,另一位车手尼古拉斯·普罗斯特位列第三,比去年测试的最快圈创造者史蒂芬·萨拉辛快了将近一秒。

安东尼奥·菲力克斯·达·科斯塔在第五,身后是卫冕世界冠军小尼尔森·皮奎特和他NEXTEV TCR的队友奥利弗·特尔维。这支车队正在从他们2015/16赛季糟糕的开局中逐渐恢复。

车队还给了中国车手张大胜出场的机会,测试的人数总共为19人。

FE测试结果:

名次  车手   车队
 1  塞巴斯蒂安·布耶米  雷诺e.dams
 2  让-埃里克·维尼   DS维珍车队(DS Virgin Racing)
 3  尼古拉斯·普罗斯特  雷诺e.dams
 4  史蒂芬·萨拉辛   文图里(Venturi)
 5  安东尼奥·菲力克斯·达·科斯塔   亚久里车队(Team Aguri)
 6  小尼尔森·皮奎特   NEXTEV TCR
 7  奥利弗·特尔维   NEXTEV TCR
 8   洛克·杜瓦尔  龙之队(Dragon Racing)
9  山姆·伯德  DS维珍车队
10  奥利弗·罗兰德(Oliver Rowland) 马恒达车队(Mahindra Racing)
11 布鲁诺·塞纳 马恒达车队
12 丹布罗西奥(Jerome d’Ambrosio) 龙之队
13  罗宾·弗林斯   安德雷提车队(Andretti Autosport)
14 丹尼尔·阿比彻(Daniel Abt)  Abt奥迪车队(Abt Audi Sport)
15  西蒙娜·德·希尔瓦斯特罗(Simona De Silvestro)  安德雷提车队
16 雅克·维伦纽夫 文图里
17 卢卡斯·迪·格拉西 Abt奥迪车队
18 内森尼尔·贝尔松(Nathanael Berthon) 亚久里车队
 19  张大胜  NEXTEV TCR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