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维尔莱茵不会在一月前加入马诺

Motor Racing - Formula One Testing -  Barcelona Test - Day Two - Barcelona, Spain

梅赛德斯预备车手维尔莱茵可能要等到新年才能得知他明年是进入F1还是留在DTM。

托托·沃尔夫确认正在与马诺的拥有者菲茨帕特里克商讨以保证明年马诺有维尔莱茵的位置。尽管梅赛德斯从明年开始为马诺提供引擎,但这与史上最年轻DTM冠军的合同并无关系。

“我一直在留意车手市场,但是很难为他找到一个稳定的车手席位。”对此沃尔夫解释道:“他绝对有进入F1以及获得成功的能力,但这需要合适的位置和价格。”

沃尔夫称:“如果我们没法让他参加明年的F1,我们会给他在梅赛德斯或其他车队积累里程数的机会,然后我们再看看2017年会发生什么。”

沃尔夫确认维尔莱茵的测试项目可能在梅赛德斯的合作车队进行,21岁的车手已经为印度力量进行过测试。

“我们和马诺仍在谈判,”沃尔夫表示:“我知道马诺正在面临经济困难,所以你不能强求。留在DTM是B计划,如果只能采用B计划我们也会让他多接触F1,我更想看到他开F1,如果不能他就有机会卫冕DTM。”

被问到何时会解决维尔莱茵的归属问题,沃尔夫答复:“这可能要等到明年了。”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