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史蒂文斯不考虑除马诺以外的车队

马诺

史蒂文斯承认如果他明年不能留在马诺车队继续参加F1,他现在甚至连B计划都没有。

虽然要与梅里和罗西竞争马诺明年的正式车手席位,但是史蒂文斯有信心继续留在马诺车队出任正式车手。史蒂文斯说:“我不清楚事情会怎么发展,但是我不希望情况会变成那样,现在我只想着留下来。如果情况看上去不太好,我可能会考虑别的选择,但是现在我唯一关注的只有明年。”

当被问到是否对此有顾虑时,他补充道:“我觉得‘顾虑’是个不好的词,我看上是一副很担心的样子吗?不,如果我不能留在F1中,我所要做的就是努力工作然后重新回来。”

“场上有22个席位,有很多人盯着他们,生活中的每件事一旦发生你都必须要接受它,而且每件事的发生肯定有它的理由。”

“当然,如果我不能留下来,我肯定会很失望。我很想要明年的席位,我现在正在为之努力。但是我现在不考虑B计划或者别的什么,因为每件事都在朝正确的方向发展。”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