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 伦敦贝特西公园站通过最终表决 将保留在赛历上

IMG_2837
 
据Autosport报道,FE贝特西公园站比赛没有受到反对性投票的影响,比赛仍将按原计划在明年七月举行。

周三晚间举行的旺兹沃斯议会全体会议决定坚持上个月其社区服务管理及监督委员会(Community Services Overview and Scrutiny Committee)做出的决定。

议会主席Ravi Govindia在十一月末同意了委员会作出的决议,但由于工党反对这一决议,因此议会计划举行一场辩论,重新思考是否要举办这场比赛。

在议会与FE合同中的中断条款期满的前一天,60名议会成员举行了投票,最终决定将如期举办FE比赛。

Govindia在周三的最终投票之前表示议会的经济情况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而举办FE比赛将同时为议会和公园带来大量收入。

“比赛将带来正面的国内和国际报道,展示出旺兹沃斯对于新技术的支持;长期而言,这将会影响民用电动汽车的发展和市中心的空气质量。”

“因为这些原因,我坚持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中断条款不要生效。”

投票通过之后,FE伦敦站能在7月2-3如期举办,所面临的唯一障碍是它需要得到必要的建筑许可证,但考虑到它已被批准举办过2015年的比赛,这将只是一道手续而已。

中断条款下一次有机会生效的时间是在2017年的比赛之后,这意味着FE伦敦站的比赛将至少举办两年。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