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沃尔夫表示只关心汉密尔顿在赛道上的表现

汉密尔顿不会因为自己的生活方式而丢掉自己在奔驰的席位
汉密尔顿不会因为自己的生活方式而丢掉自己在奔驰的席位

托托·沃尔夫近日狠批了关于汉密尔顿将由于赛道外的生活方式而丢掉梅赛德斯席位的报道。车队老板在阿布扎比收官站赛后警告两位车手如果未来双方的争吵继续且影响到了表现,车队会重新考虑自己的车手阵容。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沃尔夫在一个伦敦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公开重申道:“如果双方的争吵影响到了车队利益,我们将不再维持现有的车手阵容。”

但在周一,伦敦的《时报》援引了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车队领队,透露梅赛德斯高管对于三届世界冠军在赛道外的生活方式感到非常担忧。这位车队领队表示:“他们(梅赛德斯的官员们)不喜欢现在所看到的。”一位据称认识汉密尔顿很久的老板说道:“因为高管告诉我没有人是不可替代的”。

但沃尔夫嘲笑了汉密尔顿挥霍、到处飞来飞去和越来越像说唱歌手的生活方式会造成英国人离队的报道。他告诉伦敦《时报》:”我们常想着车手就因该是车手的样子,像是十点就上床睡觉或是不常去派对等等。但他只要在车里够快,这些(不同的生活方式)对我们而言就不是问题。”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