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索伯也要求提前获得分红

1449595079

继印度力量之后,索伯也向伯尼要求提前得到F1的付款,卡滕伯恩认为这可以防止对手在竞争中得到优势。

印度力量发起过请求,据信这一请求得到了接受。在得知后索伯与马诺也紧随其后发起了请求。伯尼在接受这一请求前需要得到其他车队的一致同意。

索伯领队卡滕伯恩表示:“我们看到对手做了一些能够获得直接利益的事,所以我们认为当对手完成了这件事后,我们的生活会变得更容易,这就是我们这样做的原因。如果你能让资金流动变得更简单,公司将受益匪浅。我们并不处于能够说根本没关系的位置上。”

车队每个月从F1管理公司按照历史成就和上赛季的车队排名获得分红。这一款项从二月到十一月支付给车队,而在对制造新车而言关键的十二月和一月车队的收入将会减少。

卡滕伯恩补充道:“我们将要进入高开销时期,并且没有了车队主要的收入来源–从F1管理公司得到的资金。”

被问及是否有信心能让索伯的请求得到接受时,她称:“我不认为在考虑到其他车队已经得到的情况下有谁会反对。如果有支车队毫无理由的说不那将不会是件好事。”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