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2017年索伯可能转投本田阵营

1448972416

索伯可能成为继迈凯伦之后第二支使用本田引擎的车队,不过最早要等到2017年才有可能发生。

在阿布扎比大奖赛上有传言称索伯可能签约本田,Autosport也了解到双方曾有过接触。

由于索伯和法拉利仍有合约所以这一交易明年不可能发生,而迈凯伦CEO丹尼斯上周末表示在2017年之前本田看上去并不可能为第二支车队及时提供零件。

当被问到和索伯的合作一事时,来自迈凯伦的知情人士向Autosport确认双方有过接触,并且承认了这一可能性。

据悉索伯和本田的合作将是纯粹的客户关系,瑞士车队将会购买本田引擎。

当被问到和本田合作的可能性时,索伯领队卡滕伯恩否认双方有过谈判:“我没有和本田探讨过,据我所知他们也没有和我提过这件事。显然这是有人想搞个大新闻。”

当提及本田提供给第二支车队引擎一事时,曾阻止红牛和本田联姻的丹尼斯称过早和第二支车队合作将减缓本田追赶对手的速度:“我们正处于上升期,参与的人越多,需要的时间就越长。”

1

《F1: 2017年索伯可能转投本田阵营》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