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Stroll签约威廉姆斯

FIA F3 European Championship 2015, Round 6, Norisring

Lance Stroll确认成为威廉姆斯的发展车手。

这位17岁的车手将从法拉利车手学院转到威廉姆斯明年的年轻车手发展项目。

在Stroll之前威廉姆斯提拔了青训车手博塔斯和GP2车手林恩。

加拿大人正在参加一个在模拟器上提高速度的项目,以及熟悉在工厂各部门的人员配置,除此之外还有赛道工程以及市场营销方面的特训。

Stroll明年将继续代表Prema Powerteam参加欧洲F3。

“我很荣幸成为这支具有丰富历史的伟大车队的一员。参加F1是我的终极目标,自从我开上我父亲给我买的卡丁车的那一天起就有着这样的想法。”Stroll称,“威廉姆斯培养了很多年轻车手-库特哈德,巴顿,罗斯伯格以及博塔斯。”

副领队克莱尔·威廉姆斯认为Stroll具有成功的潜质:“我们利用威廉姆斯的资源和专业技术来帮助年轻车手发挥潜能,我们认为Lance是未来最耀眼的新星。”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