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SC: 福特GT的车手阵容将于星期六在迈阿密发布

image
图片来自Sportscar365

Chip Ganassi Racing车队将驾驶新福特GT参加IMSA比赛的车手阵容将会在星期六宣布,车队以及车厂都对此消息进行了确认。

福特集团全球产品研发部副主席,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技术官Raj Nair,福特性能部门全球总监Dave Pericak以及Chip Ganassi Racing 车队老板Chip Ganassi将出现在本周末于迈阿密Homestead赛道举行的纳斯卡收官战上。他们将在当地时间11月21日星期六上午11时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一位车队的发言人确认,他们将只会公布参加IMSA比赛的车手阵容,而参加FIA WEC比赛的车手阵容将会在迟些时候公布。

虽然目前车手阵容仍未公布,但消息表明组成这个参加全季比赛阵容的将会是Joey Hand, Richard Westbrook,Ryan Briscoe,Billy Johnson,Dirk Mueller,Olivier Pla,Marino Franchitti以及Sebastien Bourdais中的四位车手。无论是参加完整赛季的比赛或是只参加耐力赛,他们都与这次福特GT参加IMSA以及WEC比赛的车手席位有密切联系。

星期二早上进行的戴通纳测试中,Pla和Franchitti被发现出现在CGR/福特的车房里,和他们一起的还有其他一些经常在现场四处走动的人员。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