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红牛2016年可能延续与雷诺的合作

d27a3fde3df5678bac0e0bca1354365c1

据Autosport的消息,红牛与雷诺可能在2016年会延续合作关系,红牛大老板Dietrich Mateschitz已经给予了同意。

当红牛今年早些时候决定结束与雷诺的合作关系之后,各方认为红牛将在明年得到梅赛德斯-奔驰的引擎。

不过德国制造商最终决定不与红牛合作,而随后与法拉利和本田的谈判都无果。在各方无果之后,红牛尝试与雷诺开始谈新的合作协议。

据称双方可能会在2016年延续合作,而2016年之后的合作仍不确定,同时在财政上红牛需要作出一些牺牲。雷诺带来的两大赞助商,英菲尼迪和道达尔将继续出现在红牛2016年的车身上,但到了2017赛季将会消失。英菲尼迪和道达尔两个赞助商每年给红牛的赞助费用相当于红牛支付给雷诺引擎费用的两倍。而在新的合作计划中,英菲尼迪和道达尔给红牛的钱将会大幅缩水,转而分给雷诺。雷诺获得更多的资金后,将会用于筹备自己的车队和引擎研发方面。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