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CAR: Matt Kenseth将会被停赛两场

2015 NASCAR Martinsville

Matt Kenseth将会被停赛两场,而他被停赛的原因正是在上一场纳斯卡斯普林特杯比赛中对 Joey Logano “报复”性的一撞。

在上周日进行的纳斯卡斯普林特杯马丁斯维尔站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454圈时,2003年的冠军Matt Kenseth在一号弯径直地将当时在赛道上领跑的Joey Logano撞上护墙,而Matt Kenseth当时已经落后了数圈。

纳斯卡官员认为此举是Matt Kenseth对于两人在之前堪萨斯比赛中碰撞的报复之举。

NASCAR赛事执行总裁兼首席赛事开发官Steve O’Donnell 说:“在我们的判断中,我们觉得他们出了4号弯的行车线路与正常情况有点不同。”

Matt Kenseth将因禁赛错过德克萨斯和菲尼克斯的两站比赛,并在年终最后一站Homestead回归。

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