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马诺车队领队John Booth和运动主管Graeme Lowdon宣布辞职

1446222966

马诺车队领队John Booth和运动主管Graeme Lowdon宣布辞职,这两人在2009年最先创建了马诺车队,但在2010年因为赞助商的缘故更名为维珍车队。

据悉是因为他们二人在有关车队未来发展的计划上与车队老板Stephen Fitzpatrick有不同,所以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并且将有一部分员工跟随Lowdon和Booth一起离开车队。

在去年十月马诺车队陷入破产托管之后,Lowdon和 Booth一直努力想让车队起死回生,最终在今年二月Stephen Fitzpatrick的投资拯救了马诺车队。

尽管过去9个月中马诺在赛道上很挣扎,但是车队正走在一个正确的方向上,尤其是明年将使用梅赛德斯的动力单元。

在墨西哥大奖赛上,Lowdon和 Booth都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而车队老板Stephen Fitzpatrick也没有出席墨西哥站的比赛。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