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纳斯尔希望2017年使用更硬的轮胎

20151010-635800947816172212w

索伯车手纳斯尔要求F1的轮胎供应商倍耐力2017年规格的轮胎有利于车手在比赛中向前推进。

他认为俄罗斯站会让倍耐力认识到选择使用更硬的轮胎会是什么后果。尽管在索契的比赛中大部分的车手都选择一次停站。纳斯尔承认他很喜欢使用软胎和超软胎向前推进。

倍耐力的轮胎将变得更宽来提升抓地力以加快圈速,巴西人认为轮胎的耐用度也需要提高。

“俄罗斯和其他赛道不一样,它的强度很高,整个一圈内都需要推进,根本没有省胎的余地,所以车手要把车用到极限,而我很喜欢这种需要更多抓地力和节奏更快的比赛。”

相对于轮胎问题,纳斯尔更在意刹车的问题。这个赛季他使用过Brembo和Carbon Industries的刹车,纳斯尔表示Carbon Industrie更可靠,但是他更喜欢Brembo,在散热比较好的情况下Brembo更棒,但是升级之后他们们不能强化散热系统,所以他们选择了Carbon Industrie。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