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Saxo银行可能帮助马格努森成为路特斯车手

1426395105

Saxo银行一位即将离职的主管表示这间丹麦的银行不确定是否会在这赛季之后继续赞助路特斯车队。

现在这支位于恩斯通的车队的未来还是并不明朗,尽管雷诺已经决定收购车队。

另一方面格罗斯让的离开也让马格努森和路特斯联系到一起。

当被问到Saxo银行是否和这位丹麦车手进行过商谈时,即将离职的银行主管Lars Christensen对此表示否定。

令人好奇的是Saxo银行数日之前决定中止对一支环法自行车队的赞助。这引起了Saxo银行可能会全力赞助F1车队的流言。

当被问到F1相关的问题时,Christensen说无可奉告,他们并没有完成明年的计划。

同样他也拒绝对Saxo银行冠名雷诺车队或路特斯车队一事发表看法。

马格努森的经理Dorte Riis Madsen评论道:“凯文的未来还没有确定,但是我们正在解决这件事。”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