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 F1需要更强大的法拉利

492239064_mediagallery-page

汉密尔顿希望法拉利明年对梅赛德斯的统治更具威胁。

在上赛季赢了全部19场比赛中的16场比赛之后,梅赛德斯成为了上赛季的双冠王,今年他们赢了15场中的12场,这让他们蝉联车队冠军,而汉密尔顿也离自己的第三座世界冠军只有咫尺之遥。

而法拉利今年也变得更有竞争力,维特尔赢了三站比赛,在俄罗斯获得第二之后他超过了罗斯伯格位于车手积分榜第二位。

汉密尔顿也暗示维特尔可能成为他在明年的主要对手:“塞巴斯蒂安总是最难对付的对手之一,不过这取决于怎样看待他,作为另一支车队的车手,他会是个强大的对手,不过我认为罗斯伯格明年会发挥的更好,当然我希望明年会是我们与法拉利争夺冠军——这有利于比赛。”

托托·沃尔夫也认为为了F1法拉利需要和奔驰进行更加旷日持久的战斗:“他们都有一部非常快的车,这可能是体育史上不同车队车手之间最伟大的对决,不过汉密尔顿在车队中也有自己的对手。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