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 Sylvest将继续随科尔维特Larbre Competition车队征战上海6小时耐力赛

MOTORSPORT : FIA WEC - 6 HOURS OF FUJI (JPN) - ROUND 6 10/09-11/2015

Larbre Competition车队确认了Nicolai Sylvest将继续随队并与十八岁小将Dane一起参加下个月上海6小时耐力赛的消息。

上周末,这位老练的F3车手在富士顶替Kristian Poulsen驾驶科尔维特C7.R出战,完成了自己的FIA WEC首秀,并帮助车队取得了组别第四的成绩,这是他们开季以来成绩最好的一个回合。

Sylvest将再次和车队的全职车手Paolo Ruberti以及Gianluca Roda搭档出战GTE-Am组别的比赛,而Poulsen则因生意事宜缠身继续缺席。

车队老板Jack Leconte表示:“我相信他会基于在富士所学到的一切继续取得进步。”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