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纳斯尔: 积分对下个赛季很重要

PA1811061.0036

纳斯尔表示他在索契取得的积分是他本赛季和下赛季进步的动力。

索伯车手对C34表现出的速度表示惊讶,在前方车手出现各种状况之后他以第七完赛,由于莱科宁受到处罚上升到第六。

“拿到积分是极好的,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特别是在前半段使用超软胎的时候车的速度非常快,我能够做出尽可能长的stint因为车的平衡非常好。

“进站之后我在迈凯伦身后浪费了一点时间,我有点幸运因为前面的车手最后没能完成比赛,但是C34确实很快。”

尽管索伯现在的情况并不太妙,然而这个第六还是给了车队很大的动力,这让他们在积分榜上拉大了对迈凯伦的领先优势,并且在第七名的竞争把与小红牛的分差缩小到11分。

一方面准备着最后四站比赛,另一方面纳斯尔也承认积分对奖金和车队建设方面起着不小的作用。

“现在任何的帮助都是受欢迎的,我们知道现状并不明朗,我们的升级套件存在限制,我们获得的积分越多对明年就越有帮助,我们做的越多越好。”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