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珀冲刺赛: Rinaldi Racing赢下排位正赛 Vanthoor受伤退赛

B00Z1122

Marco Seefried和Norbert Siedler在米萨诺的排位正赛(Qualifying Race)中获得了胜利,而处在积分榜榜首位置的Laurens Vanthoor经历的一次高速撞车而受伤退赛。

从杆位发车的333号法拉利458 Italia GT3在整场比赛从未被超越,不过在比赛的前半部分,来自Always Evolving车队的Craig Dolby所驾驶的日产GT-R Nismo对其造成了不小压力,Grasser Racing车队的Patrick Kujala所驾驶的63号兰博基尼Huracan在驶出维修区之后也对333号法拉利造成了威胁。

在Blancpain ST取得总冠军的Kujala在他的整个stint中都一直跟在这辆法拉利后面,但是最终以1.391秒的劣势获得第2,Marco Seefried则为Rinaldi Racing带来了第一场胜利。

“我的后轮胎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磨损严重,Norbert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Seefried说。“但是我们做到了,是时候获得一场胜利了。我们会在明年的比赛中再次守住我们的杆位,这边超车很困难。”

然而,这场比赛的焦点却是WRT车队1号奥迪R8 LMS ultra的车手Laurens Vanthoor的严重撞车事故。

这位比利时人由于在排位赛的时候更换了引擎,所以从维修区发车,不过他迅速的上升到了P13的位置,接着他与Bentley Team HTP车队的Jules Szymkowiak所驾驶的83号Continental GT3发生碰撞,导致他撞向了护栏。

这个事故发生在赛道的高速路段,Vanthoor在尝试超过这名荷兰的银杯车手的时候轻微的驶出了赛道,之后与这辆宾利产生了接触。

Vanthoor是在赛道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从那辆破损严重的奥迪出来的,看起来似乎他的左腿已经受伤。

目前尚不可知Vanthoor或者1号奥迪能否继续参加今天晚上的比赛,尽管可能性很低。

而Vanthoor在宝珀冲刺赛总冠军的最大竞争对手-Maxi Buhk和Vincent Abril未能很好的利用Vanthoor的这次退赛。他们的84号宾利本来有机会以第3的成绩完赛,但是车队的技师在更换轮胎的时候出现失误,导致他们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遭到通过维修区的惩罚,这足足让他们损失了30秒的时间。这意味着84号宾利最终以第7的位置完赛而未获得任何积分,使得积分榜的位置出现了三足鼎立的情况,Seefried和Siedler目前在积分榜已经上升到了第3的位置。

WRT车队的Christopher Mies和Enzo Ide所驾驶的2号奥迪从宾利的惩罚中获益,最终以第3的位置完赛,排在后面的是巴西宝马的Atila Abreu和Valdeno Brito所驾驶的77号Z4 GT3。

Always Evolving车队的Craig Dolby在比赛开始的stint表示非常强劲,然而在进站的时候技师在安装这辆日产的车轮螺母的时候出现失误,他们曾经一度掉到了第14的位置,尽管Sean Walkinshaw最终以第9的成绩完赛。

比赛结果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