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A: Petit Le Mans的各个杆位在雨中的亚特兰大赛道产生

imsa

Petit Le Mans的排位赛在雨中的亚特兰大赛道举行,VisitFlorida.com Racing车队的Richard Westbrook驾驶90号Corvette DP以1:27.860的圈速获得Prototype组别的杆位,领先Action Express Racing车队Christian Fittipaldi所驾驶的5号Corvette DP多达1.060秒。

GTLM组别,Earl Bamber驾驶912号保时捷911 RSR以1:30.304的圈速获得杆位,Nick Tandy所驾驶的911号保时捷以0.094的微弱劣势屈居第二。

PC组别,Barl Motorsports车队的Johnny Mowlem在方格旗挥动的时候从PR1/Mathiasen车队的Tom Kimber-Smith手里以1:32.924的圈速暂时夺走杆位,然而Johnny Mowlem高兴没多久,Tom Kimber-Smith紧接着就以1:32.378的圈速重新夺回杆位。

GTD组别,Cameron Lawrence驾驶93号道奇Viper GT3-R以1:38.295的圈速获得杆位。

下载pdf文档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