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C: 杰森-柏拉图将参加今年的世界车王争霸赛

btcc

BTCC史上最成功的车手杰森-柏拉图将于11月20至21日参加于伦敦举行的世界车王争霸赛。他将代表英格兰队出战,另外一名车手尚未公布。

自从1997年开始参加BTCC的比赛,杰森-柏拉图曾经于2001年以及2010年两度问鼎BTCC年度总冠军,这位47岁的老将在本赛季的BTCC积分榜排名第2,在接下来的两站比赛中,他仍有机会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杰森-柏拉图曾经两次出现在世界车王争霸赛,最后一次是在2010年,他与传奇车手普里奥克斯进入了国家杯(Nations Cup)的决赛,可惜败给了维特尔和舒马赫的德国队。

柏拉图说:“今年在BTCC对于我而言是另外一个好的赛季,我当然会竭尽所能以三届总冠军的身份来到世界车王争霸赛。我也很期待谁最终能够和我一起为英格兰队出战。在自己的国度,我迫不及待的想听到来自人群的声音,并且希望能够成为他们的骄傲。”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