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罗西将代表马诺参加新加坡站

rossi

亚历山大·罗西将在新加坡代表马诺车队上演他F1赛场的处子秀,这位美国人将代替罗伯特·梅里完成接下来的5场比赛,包括新加坡、日本、美国、墨西哥以及巴西,梅里将会在俄罗斯和阿布扎比回归,而罗西则继续完成他的GP2赛事。

自从斯科特·斯皮德于2007年代表红牛二队在纽博格林完成他最后一场大奖赛之后,F1赛场就再也没有美国车手,而罗西将会打破这一局面。去年,罗西作为玛鲁西亚车队(马诺车队的前身)的备用车手就曾有机会代替马克斯·齐尔顿(Max Chilton)在比利时站上演他的处子秀,他甚至参加了自由练习赛,可惜的是最终这个事情被搁置。

“我非常感激(他们能给我机会让我)为马诺出战以及他们对我持久的信任。”罗西说:“我为这个机会准备了很久。很多人都知道自从2014年以来,我和这个车队就建立的良好的关系,我们之间的交易并未完成。这是一支能够坚持下来的小车队。他们富有激情并且展示了真正的力量,他们在这个赛季回归是非比寻常的一件事情。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他们的一部分,以及能够参与他们的发展,且获得成功。”

“新加坡的赛道是我非常喜欢的,而我在这个时候第一次出战F1是再完美不过了。前面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我希望我会非常忙碌的结束2015赛季。”罗西补充道。

罗西之前曾与哈斯车队传出绯闻,但最终哈斯车队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车队而把罗西排除在候选名单之外。主管John Booth认为罗西正处在F1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Botth说:“签下亚历山大再次记录我们是如何为年轻车手提供展示他们才华的机会。我们相信他会表现的很好,并且很期待他在周末新加坡参加的第一场F1比赛。这也是一条非常了不起的新闻,因为F1又有一位美国车手了,特别是在我们还会有美国大奖赛以及两场南美的比赛,它们分别是墨西哥和巴西。”

“我知道亚历山大非常兴奋,我们也非常期待能够给他提供一个在美国公众面前展示自己的机会。”Botth补充道。

梅里仍然会在罗西的5场比赛中作为其中一位备用车手出现在马诺车队,另外一名备用车手是法比奥·利梅尔。

“罗伯特显然会非常失望,但是他理解这个绝对是有利于车队的长远发展,所以我们非常感谢他的职业精神。”Booth说:“2016年的车手阵容仍未确定,我们仍然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行评估。”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