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Carlos Ghosn质疑红牛的运动精神

carlos-ghosn-renault-g

雷诺的首席执行官Carlos Ghosn首次公开表态雷诺不再是一个引擎供应商,并且对红牛车队的运动精神提出质疑。雷诺与红牛以及红牛二队的合约在2016年年底结束,然而,红牛准备提前一年结束合约,并且转而投向法拉利。

Ghosn在法兰克福的车展说:“不要再指望我们在提供引擎,它结束了。我想我们正在重新协商合约,但是目前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雷诺引擎曾帮助红牛夺得2010至2013的车手和厂商冠军,目前雷诺仍未适应目前的V6涡轮增压时代,这导致红牛车队的老板Dietrich Mateschitz以及车队主管Christian Horner怨声载道。然而,这位61岁的巴西人也对红牛感到非常不满。

Ghosn气愤的说:“很不幸的是,当我们获得冠军的时候,雷诺这个名字从未被提及。这是整个车队的胜利。所以我们不太愿意在这块重新投资。”

Ghosn表示红牛在夺冠的时候不去提及雷诺,然而在V6时代出现问题的时候却第一个想到了雷诺。他补充道:“我认为他们的运动精神需要受到质疑。我以为我们应该在运动一起工作,我们要一起获得胜利,也要一起承担失败。”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