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伯尼支持倍耐力

伯尼

尽管在斯帕出现各类高速爆胎,在蒙扎赛后出现胎压争议,伯尼仍然全力支持倍耐力。

伯尼通过FOM发表了声明,鼓励倍耐力制造有限制圈数、容易退化的轮胎,因为轮胎的退化可以给观众带来娱乐,也可以给车队和车手们带来挑战。“感谢你,倍耐力,帮助我们给F1观众带来如此多精彩的场面!”声明的第二部分写道。

米其林对此不以为然,他们认为现在轮胎的结构需要大改。2017年对于F1官方轮胎的争斗可能会在将来愈演愈烈。

0

《F1: 伯尼支持倍耐力》有3个想法

  1. 这是6月份米其林宣布竞争2017年合同的时候的报道:
    “米其林于2006年退出F1,但现在他们准备回归了。米其林已经提交了F1轮胎提供商资格的提案,很有可能和现任F1轮胎提供商倍耐力签订自2017年生效的三年合同。米其林的竞标是基于18寸轮毂。

    作为倍耐力的支持者,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认为米其林不应该参与到F1来。”

    http://circday.com/2015/06/17/1196.html

    0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