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雷诺帮助路特斯逃过一劫

格罗斯让

周一,刚刚参加完意大利大奖赛的路特斯车队直飞伦敦。在高级法院,不少债主要求路特斯强制进入行政管理模式。

法庭预计在18日休庭——那个时候有新加坡大奖赛的一练和二练。Telegraph记者Daniel Johnson报道:“传言雷诺高层正在帮助路特斯度过法律上的这些纠缠,不过雷诺和路特斯的买卖条款仍未确认。”

德国AMUS报道,双方合约延迟是因为雷诺想用伯尼给厂商车队的钱来付款。Micheal Schmidt写道:“目前最大的障碍是伯尼给雷诺CEO Carlos Ghosn的书面证实,伯尼已经口头证实会将雷诺作为厂商车队对待,如同法拉利和梅赛德斯那样。”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车队内部人员表示,在雷诺未伸出援手之前,路特斯几近破产,新加坡和日本的比赛将十分重要。

与此同时,瑞士媒体报道,格罗斯让现在十分不安,他很有可能明年转会哈斯车队。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