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和皮奎特代表巴西出战ROC

马萨和皮奎特

巴西队确定,今年参加ROC的车手是马萨和皮奎特。

今年的ROC将在Queen Elizabeth奥林匹克公园进行,这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举办场地。

马萨在2008年憾失车手总冠军后保持了自己的尊严,2009年匈牙利排位赛的事故让他头部受伤,随后积极康复回到围场,这些都让他让赢得了很多车迷。

这两年,马萨在威廉姆斯表现不俗。今年在奥地利的领奖台是马萨职业生涯第40个。上周末的蒙扎马萨再夺第三,这也让他在车手积分榜上来到了第四。

马萨说:“我很高兴能够在10年之后再次参加ROC,04和05年在巴黎的经历仍记忆犹新。我可以和世界各地的顶尖车手同场竞技了。我很期待和皮奎特的合作。我们会尽力把ROC的国家杯带回巴西,我们会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表现。”

皮奎特补充道:“今年真的是太棒了,希望ROC能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今年在伦敦已经有很美好的经历了,6月底我在那夺得了FE车手总冠军。那一天我从后面发车不停超越,最终以1分的优势夺冠。我希望在ROC也能有好的发挥,和马萨合作也是我一直以来期待的。”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