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亨贝利:F1需要体现合作精神

亨贝利

亨贝利警告道,如果想要和轮胎供应商达成好的合作,F1需要做一些改变。

自从2011年以来,倍耐力就是F1的官方轮胎供应商,不过这个合约到2016年就将结束,而米其林想和倍耐力争夺2017年往后F1轮胎供应商的席位。

这5年来,倍耐力一直饱受争议,最近斯帕出现的爆胎,蒙扎出现的胎压谜案只不过是其中的几个例子罢了。亨贝利在蒙扎表示,虽然伯尼一直力挺倍耐力,但是2017年轮胎供应商的争夺将十分激烈。

在蒙扎举行的会议同时达成了一项协议——车手们需要把批评倍耐力的话关起门来说(即关起门来说家事)。亨贝利说:“我们和车手达成了一项协议,我们会频繁地交换意见。我希望我们的目标是相同的,这样才能促进彼此的进步。很多时候我很享受现在这个工作,但有的时候真的是吃力不讨好。F1是个很好的运动,但是这不代表它不应该作出改变。对我们的期望应该实际一些,先仔细思考我们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

同时,亨贝利认为伯尼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伯尼对我们的支持有利于整项运动。如果我们不继续合作,他们需要再找一家轮胎供应商。但是从现在围场的情况来看,供应商们可能会认为他们不能做他们想做的事情。F1需要学习如何和伙伴进行合作。”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