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A: 12家GT3厂商争夺2016年GTD的席位

hintonmonza

IMSA在明年一月份于代托纳举行的劳力士24小时耐力赛将会是GT赛事新的纪元,届时,TUSCC将会改名为IWSC(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 Championship),GTD组别将会全面实施FIA GT3规格。

新的车型和12家厂商将会争夺进入IMSA的门票,IMSA目前尚未公布此组别的甄选流程。

保时捷
保时捷911 GT3-R将会在代托纳首次亮相,这可能是基于991的第1辆参加赛事的车。Alex Job Racing和Black Swan Racing已经确认了订单,而且很快还有至少两个车队将订购此车。预计车辆数目4到6辆。

奥迪
全新的奥迪R8 LMS也将在明年亮相,截止到11月份,将会有5辆车到达美国的客户那边。其中有几辆可能会到PWC那边,IMSA这边至少会有两辆,Paul Miller Racing很有可能回归IMSA。预计车辆2到4辆。

宝马
宝马M6 GT3将会和M6的GTLM版本一起亮相代托纳。Turner Motorsport已经确认了两台M6 GT3订单,它们都将会在代托纳参加比赛。至少会有一辆车子会参与整个赛季的比赛,目前,宝马还在和其他客户在磋商。预计车辆1到3辆。

法拉利
目前关于GT3版本的法拉利488 GTB没有进一步的细节,比如不确定它是否能够和它几乎相同的GTE版本在代托纳亮相。不管怎么说,Scuderia Corsa明年将会携至少一台458/488回归到IMSA,另外一个潜在的用户是Prancing Horses。预计车辆1到3台。

兰博基尼
2016年可能会有5辆Huracan GT3参加IMSA的比赛,其中会有来自兰博基尼ST系列赛的车队参与。

雷克萨斯
明年将会有两辆新的RC F GT3参加比赛,目前车队尚未确定。

奔驰
有1到2辆新的奔驰AMG GT3将会参与到明年的比赛,目前这家德国厂商正在和多个车队在磋商。

日产
Evolving Racing可能会携GT-R NISMO GT3参加明年的比赛。预计车辆1到2辆。

道奇
Riley Motorsports将会继续使用道奇Viper GT3-R参加比赛。预计车辆1到2辆。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不是IMSA的汽车联盟,所以V12 Vantage GT3能否参加比赛存在不确定。

迈凯伦
在PWC过的并不开心的Flying Lizard Motorsports和K-PAX可能会携迈凯伦650S GT3参加明年的比赛。

宾利
目前至少有一个客户在评估是否携Continental GT3参加明年的比赛。

信息来源于sportscar365.com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