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霍肯伯格与印度力量续约

f1

霍肯伯格已经与印度力量续约两年,他近期曾经与2016年即将加入到F1的美国哈斯车队传出绯闻,并且是哈斯车队的10名候选车手中的首要候选车手,但是这名两度加入印度力量的28岁车手决定与这支总部设在银石的车队续约至2017年年底。据印度力量透露,勒芒24小时冠军霍肯伯格留队将为车队在接下来的几年提供“有价值的稳定性”。

霍肯伯格说:“我非常高兴能够决定下来并且宣布我未来的计划。我非常了解这支车队,在这里我有家的感觉,所以能够为车队提供长期的贡献是一件完美的事情。车队在过去的两年取得的进展让我印象非常深刻,所以我对未来充满信心。这支车队非常的渴望胜利,并且每年都想保持进步。我认为车队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发生,我想和车队一起发展,这样我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车队主管Vijay Mallya觉得能够与霍肯伯格续约是一件大事。“我是霍肯伯格最大的车迷之一,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他在接下来的几年内仍然是我们的车手,这真的太棒了。”Mallya说:“他已经和我们在一起有将近4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内,我们已经见证了他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车手之一。他有速度,有技术知识以及经验来帮助我们在未来几年取得更好的结果。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继续交付一辆能够配的上他的天分的车子。”

在他总计86次F1的发车经历中,霍肯伯格已经在印度力量参赛了48场。印度力量预期在不久的将来会宣布佩雷兹也留队,这样他们在2016年的阵容方面不会有改变。

信息来源于racer.com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