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CC: Action Express Racing在Road America站包揽前2

0Dagys_-2015_420377

Action Express Racing在今天凌晨于Road America举办的一场名为Continental Tire Road Race Showcase的比赛中包揽前2,这是本赛季他们在TUSCC中获得的第3个胜利。

在这个鲜有事故的2小时40分钟的比赛中,Dane Cameron驾驶31号科尔维特DP以14.359秒的优势战胜了Joao Barbosa。Cameron在比赛的第1个小时接管了这辆由Whelen赞助的车子,在和其他两辆科尔维特DP艰苦争夺之后,于比赛的1个半小时之后控制了整场比赛。两辆Action Express的车辆甚至相互发生了轻微的碰撞,好在双方在比赛的下半部分都没有出现大的意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的时候,Barbosa的5号科尔维特在第1弯的时候出现了打滑,不过他很快就进入了比赛。

来自CGR车队的Joey Hand从杆位发车,但是在第1个小时,他驾驶的那辆Riley-Ford DP的涡轮垫圈出现了问题。他的队友Scott Pruett最终以第3名的成绩完赛。

来自Michael Shank Racing车队的Ozz Negri和John Pew驾驶60号Ligier JS P2 Honda获得第4。他们在热身赛的时候出现了油箱泄漏问题而从维修站发车,本来是跑在第3的位置,但是后来巴西人Negri冲出了赛道。

Taylor兄弟组合在经历了疑似悬挂问题之后而没有机会争夺冠军,Jordan Taylor损失了3圈最终以第16名的成绩完赛。

处在积分榜榜首位置的VisitFlorida.com Racing也出现了事故,Richard Westbrook和Christian Fittipaldi在比赛的第1个小时出现碰撞而出现打滑。Westbrook一度掉到了第19的位置,但是最终以第5的成绩完赛。排在他身后的是一辆DeltaWing DWC13。VisitFlorida.com的Valiante和Westbrook目前在积分榜仅仅以1分的优势领先Action Express的Barbosa和Fittipaldi。

PC组方面,尽管运气糟糕,但是Performance Tech Motorsports一度很有机会争夺第1的位置,不过最终确是来自RSR Racing的Bruno Junqueira驾驶11号Oreca FLM09获得本赛季的第2个胜利。Junqueira和他的队友Chris Cumming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取得领先,受益于节油策略,Daly在比赛的最后一节超越了Junqueira,然而,Conor Daly在最后一圈出现了打滑而把第1的位置拱手相让,最终以第2名的成绩完赛。排在第3的是Colin Braun和Jon Bennett,他们在积分榜扩大了与PR1/Mathiasen Motorsports的差距。

GTLM组方面,Nick Tandy和Patrick Pilet驾驶911号保时捷911 RSR为Porsche North America获得本赛季的第2个胜利。他们在赛前更换了引擎并且从该组别的最后一名发车。排在第2的是912号保时捷911 RSR。
0Dagys_-2015_420854-Version-2

GTD组方面,Riley Motorsports的Ben Keating和Jeroen Bleekemolen驾驶33号道奇Viper GT3-R获得第1,这也是他们第2次登上领奖台,上一次是石灰岩公园取得第2名。

比赛结果

下载pdf文档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