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A: IWSC的2016赛季赛程出炉

wtscc

随着IMSA将在今年年底把TUSCC更名为IWSC,2016年的赛季也随着出炉。2016年共计12个回合,但是不是所有的4个组别(Prototype, GTLM, PC, GTD)都将参加每个回合的比赛。Prototype将参加10个回合的比赛,其他三个组别将参加11个比赛。

赛程

第1回合 代托纳 1月30日至31日 所有组别
第2回合 赛百灵 3月19日 所有组别
第3回合 长滩 4月16日 P, GTLM,PC,和IndyCar一起
第4回合 蒙特利 5月1日 所有组别
第5回合 底特律 6月4日 P, PC, GTD,和IndyCar一起
第6回合 华金谷 7月3日 所有组别
第7回合 CTMP 7月10日 所有组别
第8回合 石灰岩公园 7月23日 GTLM, PC, GTD
第9回合 Road America 8月7日 所有组别
第10回合 VIR 8月21日 GTLM, GTD
第11回合 COTA 9月17日 所有组别,和WEC一起
第12回合 亚特兰大赛道 10月1日 所有组别

Tequila Patron北美耐力赛杯的赛事(黑体字)相比今年赛季没有改变,IMSA增加了PC组别到长滩,以及增加了GTLM到石灰岩公园。

有两次测试环节,分别为11月17日18日于代托纳国际赛道举行以及1月8日至10日举行的Roar Before劳力士24小时耐力赛。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