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巴库在等待赛道批准

baku

阿塞拜疆将于明年首次举办一场F1,主办单位目前正在等待FIA批准他们的赛道。前端时间,FIA发布了2016年F1赛程,阿塞拜疆的首都巴库将于7月15日至17日举办一场名为European Grand Prix的F1赛事。

这个由赫曼·蒂尔克设计的赛道长度6.05公里,共计20个弯道。其中有一段环绕了这座老城市的一部分。在被问到目前这个赛道进展的时候,Baku Grand Prix的首席执政官Arif Rahimov说:“仍然还有一些细微的改动正在讨论中,目前还没有定下来。我们正在尝试减少建筑物的数目,这样我们可以方便的安装和移除它们。目前的布局已经达成了一致,设计已经完成。我们已经将它发给FIA去批准,但是目前还没有下来。不过,我们坚信这个设计是没问题的,虽然在某些弯道仍有一些细微的变动,但是这不会影响整体布局。”

Rahimov确认目前正在和几个国家在讨论有关于赛道工作人员的事宜。这位巴库的赛事主管今年早些时候去到摩纳哥学习F1的街道赛是如何组织的,他将在今年的9月份参加Singapore Grand Prix继续学习。“目前我们正和几个国家在商讨,以确定最终由哪个国家来训练我们的赛道工作人员,我们可能在接下来的一到两个月决定下来。我们在参与F1的头一两年需要一个国家的帮助,希望在今年年底我们自己拥有一个强大的赛道团队。”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