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队主管认为引擎成本缩减影响巨大

1436355694

奔驰车队主管Toto Wolff认为FIA总裁让.托德请求降低F1引擎供应价格会对厂商的商业模式造成巨大的影响,奔驰目前为威廉姆斯,印度力量以及莲花车队提供引擎。客户为引擎支付的费用在2100万美元至2600万美元之间,而雷诺的引擎最贵。

Wolff说:“它将造成巨大的影响,因为大公司是先设定好商业案例,然后对投资进行评估,接着签订合同。如果是由于环境变得更加困难而要调整模式,这将对我们这种公司造成巨大的挑战。你必须要提出一个解决方案,一个计划,然后证实你为何要改变东西,所以这就是微妙的地方。是的,它会造成影响。”

尽管Wolff有这样的担心,但他同时表示会非常认真的评估看能否减少客户的开支。

“托德先生想为小车队缩减引擎开支,因为这是一笔非常大的开销,我们非常重视这个问题。”他说。“我们正在调查,不幸的是,现在的情况是我们已经为这些引擎建立了一个商业案例。我们知道这是一个重要的诉求,所以我们正在集中精力评估这件事情。我们承诺会为这件事情的可行性给出一个答案。”

作为引擎调整话题的一部分,与会者在上周的FIA策略群组会议中讨论了客户支付给引擎供应商的价格。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