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托洛蒂为GRT车队获得杆位!

timthumb (2)
宝珀耐力赛法国站的排位赛已经在保罗里卡德赛道结束,博托洛蒂延续练习赛和预选赛的好运,驾驶兰博基尼Huracan G3为GRT车队赢得杆位。比赛异常激烈,多达22辆车的成绩都在1秒的差距之内。而参赛的车辆多达61辆,这使得比赛非常艰辛,但是博托洛蒂表现完美,比法国站去年的排位赛杆位成绩快了将近半秒。来自RJN车队的千代胜正驾驶23号GT-R Nismo获得第2。而文森特.阿布里尔驾驶84号宾利Continental GT3获得第3,诺伯特.席德勒驾驶333号法拉利458 Italia GT3获得第4,这使得前面两排的车辆都不尽相同。

在Pro-Am组,来自RJN车队的Gaetan Paletou以1:57.519的成绩在排位赛的第1回合获得第1,但是他的队友Mark Shulzhitskiy最终把圈速提高了很多,最终获得Pro-Am的杆位,总排名则是第6位,非常出色。

Am组的杆位则由Glorax车队的Rino Mastronardi驾驶法拉利458 Italia GT3夺得。

长达1000公里的正赛将于北京时间23点在法国的保罗里卡德上演!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