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夺得2015年24小时勒芒耐力赛冠军!

lemanswinners

奥迪的六连冠梦想最终被保时捷粉碎,19号保时捷919 Hybrid总共跑出了395圈,这比去年的冠军-奥迪车队的R18 e-tron quattro的379圈多了16圈。最快圈速3:18.596,平均时速247.1kph。仍然来自保时捷的17号919 Hybrid获得亚军,总共跑出了394圈,最快圈速3:18.186,昔日冠军奥迪的7号R18 e-tron quattro获得季军,总圈数393,最快圈速3:17.475,平均时速248.5kph。这是19号保时捷919 Hybrid三位车手坦迪,班伯以及霍肯伯格在勒芒的首个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班伯和霍肯伯格都是新手,而霍肯伯格则是最终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人,因为是他跑完了24小时的最后一秒。
2015-24-Heures-du-Mans-Adrenal-Media-ND5-3879_n

KCMG的47号Oreca 05则夺得LMP2组的冠军,这支来自中国香港的车队成为香港,也意味着成为中国在勒芒赢得首个冠军的车队。
KCMGWin

继50号和63号克尔维特C7.R出现问题之后,64号C7.R依然帮助克尔维特夺得GTE-Pro组别的冠军。
64win

而在GTE-Am组,本来98号阿斯顿马丁Vantage以绝对优势领先,在最后一次进站之后,车手Paul Dalla Lana驾驶着这辆阿斯顿马丁狠狠地撞上了一堵墙,导致此车队提前45分钟退出比赛,而把冠军宝座拱手让给了SMP车队的72号法拉利458 Italia。

比赛结果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