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北前驱新的王者:2015款思域Type R

记得去年梅甘娜RS 275 Trophy-R以7分54秒36勇夺纽北前驱之王的时候,给许多人认为独立悬挂一定比扭力梁悬挂要好的言论进行了强有力的反驳。然而其毕竟不是和最终卖出的梅甘娜RS是同一个车子。更令梅甘娜车迷伤心的是,这一记录被思域Type R以7分50秒63打破了。

 
本田公司说这个视频是在2014年的5月份录制,使用的是一款原型车。但是此车的发动机调教、悬挂系统、传动系统、排气、刹车以及空气动力组件和量产的Type R是一模一样的!此车甚至连空调以及音响都在,仅仅是将前排座椅拿掉来减轻重量。所以,跑纽北的Type R和量产的车型已基本没有本质区别了,换句话说,如果你未来有幸成为Type R的车主,并且有足够好的技术,只要你把前排座椅拿掉,也有可能可以跑出一样的成绩。

546b21f3779ab_-_003vtecturbo-lg

英国本田已经预告2015款的入门级Type R的售价将会低于30,000欧元(29,995欧元),GT版本价格为32,295欧元。

546b21f2e6547_-_002vtecturbo-lg

百公里加速仅需要5.7秒,这将是小钢炮前驱车加速最快的车,极速可以达到270公里每小时。Type R的心脏的是一款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出意外,其集成了本田最具代表性的VTEC技术,6500转输出31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出现在2500转。

landscape_nrm_1425834223-civ_r_3

挡把由铝合金制作,双齿轮电动助力转向使转向快速的同时也很线性。同时,+R按钮被引入,如果你要下赛道,请务必别忘了按下它。

546b21f26795f_-_001vtecturbo-lg

GT版本包含更多的特性,比如前车和后车雷达、自动头灯、自动雨刷、后视镜电动折叠、卫星导航(包含5年免费的地图更新)、CD播放器以及八个喇叭。

 

 

 

0

《纽北前驱新的王者:2015款思域Type R》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