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 当初是布朗而非劳达说服我加入梅赛德斯

image

刘易斯·汉密尔顿最近更正了在围场里广为流传的他当年是如何决定从迈凯伦转会梅赛德斯的说法。

根据小道消息以及尼基·劳达本人的说法,当年是劳达在夜里造访了汉密尔顿的酒店房间,说服他在2013年加盟梅赛德斯。

“我爱尼基,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新晋四届世界冠军汉密尔顿说,“但事实上并非尼基说服了我去梅赛德斯,而是罗斯·布朗。

“他拜访了我妈妈的家,我们在厨房里喝茶,而我在想’为什么我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个领导舒马赫这样的车手的人会想要我加入他的车队?’我想不通。”汉密尔顿解释道。

目前已是F1运动主管的罗斯·布朗曾担任过法拉利和梅赛德斯的车队领队。

“那天是让我决定从迈凯伦转投梅赛德斯的关键。”汉密尔顿说。

这位现年32岁的英国车手已经提前拿下今年的车手总冠军,但他发誓会继续参赛,并且想和梅赛德斯再次续约。

汉密尔顿说:“现在的问题是我还想跑多久。

“我知道不会很长了,因为我也有别的事想做,比如组建家庭,开一家自己的公司。我的生活中还有其它的挑战。”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汉密尔顿: 当初是布朗而非劳达说服我加入梅赛德斯》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