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3.0版本引擎的升级缓和了与迈凯轮之间的关系

DFNOKIFVoAAv5PT

本田现如今期待其新款的F1引擎能够带来更优秀的性能以此平息日本制造商与迈凯轮之间的不愉快。随着赛季过半,夏休期间关于迈凯轮要与本田分道扬镳的流言还是在四处传播,但实际上,到目前为止也仅仅是只有本田与索伯下赛季的合约被取消了。

西班牙AS报纸引用本田F1老板长谷川祐介的话说:“我们和索伯的合作关系解除了,所以当前我们唯一一支提供引擎的车队就是迈凯轮。”

此外,现在也有消息称小红牛被本田列为了下赛季的潜在客户车队。对此,迈凯轮车队老板埃里克-布里尔表示说:“我不会就流言发表任何意见,选择可能的客户车队是本田自己的事。”

另一个传言便是迈凯轮下赛季唯一有可能选择更换的客户引擎便是雷诺,而这一决定预计将在九月份做出。

本田认为,现在本田引擎展现出的更好的稳定性与性能,就像我们在匈牙利看到的那样(译者注:今年匈牙利站是迈凯轮首次双车拿分,阿隆索第六,范多恩第十),能够缓和其与迈凯轮之间的关系。

全新的3.0版本的本田引擎在稳定性与性能方面均有较大提升,这向世人证明了本田可以在未来打造出一款具有竞争力的引擎。

“我很高兴我们终于可以跑出点成绩来了,”长谷川在匈牙利赛后说道,“这站比赛我们没有遇到任何问题,这是本赛季我第一次对于完赛信心满满。

“毫无疑问,本田非常乐意继续与迈凯轮合作下去,我想完成这一点的主要推动力便是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引擎的性能表现。”他补充道。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