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tzer推出570匹马力ACL2概念车 目标超越宝马M2

image

AC Schnitzer在日内瓦车展上新推出了ACL2概念车,目标在于超越宝马M2。而为了达到这一目标,这家德国公司从M235i车型着手,为它安装了M4的3.0升直排式六缸发动机。同时他们将引擎的输出增强至570匹马力,比起M2的3.0升引擎所能提供的365匹马力有了不小的提升。

AC Schnitzer称动力的提升让ACL2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3.9秒,其最高时速能达到每小时205英里(328公里)。而宝马M2的百公里加速时间需要4.2秒,但其最高时速仅为每小时155英里(248公里)。

AC Schnitzer对这款车进行了多项升级,以让这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表现成为现实。为了尽可能多地压榨出引擎表现,他们安装了碳纤维通风口。同时它也替代了大部分的排气系统,其中包括催化转化器以及排气管。碳瓷质的刹车碟可以确保驾驶员能够驾驭这么强的动力,而为了提升驾驶员的操控能力,新车还安装了可调整的悬挂系统。

即使使用了深绿这种压抑性的涂装颜色,ACL2的车身看上去仍然非常庞大,但大面积使用的碳纤维部件将能够控制住车身的总重。AC Schnitzer还在车前部安装了定风翼,而车后部也安装了同样激进的扩散器和巨大的尾翼。而更宽的挡泥板也是车身整体宽度增加了5.5英寸(14厘米),同时新车使用了20寸的轮胎。

AC Schnitzer表示ACL2只是一款概念车,所以它并不会真的在公路上挑战M2。这款概念车只是公司为了其他车型研发而创造出来的。然而,AC Schnitzer表示如果想要购买一辆和这款概念车的外观与性能都完全相同的真车,那么它的售价会在149,000欧元。

0

发表评论